【丸昴】太阳?(1)

写到哪里是哪里


恩,我就是那个想要虐死丸子但是虐文苦手的丸担。






或许自己根本就不应该到东京来打拼吧。


丸山隆平在第四家公司二面失败的情况下,不禁这样想着。


从京都只身一人来到东京,想要靠着关西男子汉的冲劲,打拼出一片天下。一开始有四家公司都进入了二面,还没来得及沾沾自喜呢,就面临了四家公司全部失败的结果。


“幸好还没有跟老妈打电话说呢。”丸山隆平默默念叨着,果然当初自己的预感就是正确的。“嘛,也是,自己这么平凡的一个高中毕业生,怎么可能在东京这样大的国际都市里简简单单找到一份工作啊。”


身上只剩两天的食宿费了,因为省钱,不敢住宾馆,只能去找以前的同学了。可是在安田家也已经住了快一个星期,虽然章酱很好说话,但是他们同租房的同事每次看到自己可不是很好的表情呐。




“唉...怎么办呢?”手上拖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还穿着皱巴巴的西装,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求职失败的人。




“喂!前面那个!让开!让开!让开!”后面传来了很急促的声音。


第一反应是回头看发生了什么,反而停下了步伐的丸山,行李箱也好巧不巧挡在了路当中。


“pang!”


一辆自行车就这样被行李箱给绊住,车上的人似乎张牙舞爪的样子,就冲着丸山扑了过去。


丸山下意识松开行李箱,双手去接那个因为急刹车从自行车上飞下来的少年。




逆光的街道,飞扬的发梢,还有少年纤细的骨架,汗水的味道,胳膊肘尖端的痛感。




“好瘦!”又是下意识的喃喃自语,双手正好卡住少年腰间的丸山第一想法不是少年胳膊肘尖端在自己嘴角碰撞出来的疼痛感,反而是怀里这个少年,在自己双手里正好一握的腰围。


真的好瘦啊。




“瘦什么瘦啊!你倒是让开啊!停下来干什么?!!!!”少年抬头就是一顿咆哮,却因为在丸山怀里的缘故,气势少了好多。


怀里的少年穿着红色的帽衫,汗水打湿了额发,逆着光可以看到染发的颜色,圆圆的眼睛因为生气瞪得更大了,就像炸毛的猫。


“好可爱...”丸山下意识就想到了老家街边的猫,脱口而出的话引来了事端。


少年听到这话更加生气了,撑起在红衣帽衫里空荡荡的身躯,毫不客气的扬起右手给了丸山一巴掌。


“啪!”


“唔......对不起!我只是想到了我家附近的猫,觉得你很像它,对不起!你没有摔疼吧?”丸山也知道自己太不讲礼貌了,赶忙跟怀里的少年道歉,却忘了自己一直保持着坐拥他的姿势,让少年根本无法起身。


“猫你个大头鬼!我最烦那种毛茸茸的生物了!有什么好可爱的!你倒是让我起来啊!抓着我干什么!就怪你的行李箱让我摔跤了你还抓着我干什么!啧!这次肯定要迟到扣钱了!好烦!”少年气愤的拍打着丸山抱着自己的手臂,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丸山赶紧把少年的腰松开,把他半扶半抱的拉了起来。


“对不起啊真的对不起!害你迟到了,这样吧,我跟你去跟你们老板解释一下,就说因为我的缘故才害你迟到,叫他不要扣你的钱。”


“哼!不用了!要不是你我其实也是会迟到的,今天前一家那个死老头拖着我半天不让走。也是我自己骑车撞过来的,跟你没什么关系,啧,你,你,你那个嘴角的伤......哎呀好烦!算了,你跟我走吧!才不是需要你去跟老板解释我迟到的原因!只是帮你擦伤口而已!”


丸山这才发现自己嘴角的疼痛,舔了舔嘴角,血腥味,唔,刚才都没发现,现在觉得好疼啊。




少年已经扶起了倒在一旁的自行车,扭过头来看到丸山傻傻的样子,不禁笑了。


“喂!笨蛋!跟我走啊,这边。”


少年抿着嘴巴笑起来的嘴角就这样牵动了丸山的表情,那双大眼睛里放射出来的光芒,又让丸山不禁说了一句。


“太阳?”


“什么啦?你这个人干嘛老自言自语啊?跟我走啊!行李箱放车上吧,来!”


少年伸出了手,手心向上,朝着丸山的方向。




=======================================


这就是我心中的少年




评论(11)
热度(28)
© 诶多头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