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不要(* ̄m ̄)期待这个最佳损友,就像我没有转载一样哈哈哈

涉山久:

请大家不要忘了最佳损友这个系列,因为我终于又想出来新的梗了。为什么说终于,因为记梗的纸丢了。


之前说过想出个人志。不过个人志不会收录任何与最佳损友有关的文,最佳损友也有单独出本计划,但是根据预定篇幅来说还差太多了,今年估计没戏,希望能在可预见的时间之内得以见天日吧。形式我都想好了,按照目录说的那样把它做成唱片的样子(正方形开本),其余细节再议。请大家不要期待这个,八字没一撇的事,但就是想说说。


忘了哪篇都好,我的文没什么值得怀念的亮点,但惟独请稍稍记得最佳损友系列,希望这一篇真的能给大家带去更多的开心事儿。七个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地犯二,才是宇宙的大和谐。顺便链接附在最后,有自我宣传之嫌,但如果能有更多的人一起来看一起来笑的话就太好了,拜托了。



最佳损友 <Tracklist>


评论
热度(18)
© 诶多头疼|Powered by LOFTER